黎兵回归、工资已发 四川FC前往梅州目标保级

成都商报 2019-07-21 08:22

昨天上午,四川FC全队前往广东梅州,今日19:30,他们将在中甲第18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生态队。在本周四黎兵率教练组正式回归的同时,俱乐部为全体成员补发了部分拖欠的工资,再加上新的赞助商有望进场,种种利好消息下,全队上下士气高昂,誓要以一场胜利为接下来的保级之旅开个好头。

今年5月13日,由于四川FC面临着欠薪等重重困难,无奈之下,俱乐部与黎兵教练组解约。此后,彭晓方挑起了重担。但里外交困的四川FC可谓每况愈下。17轮战罢,仅以4胜4平9负积16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尤其最近5轮不胜,让四川队的保级前景跌到谷底。不过,经过四川省体育局的积极斡旋以及四川省足协的不懈努力,本周四,黎兵率领功勋教练组已正式回归球队,黎兵再次出任四川FC主教练,与李胜、冯峰率队征战2019中甲联赛剩余的比赛,全力完成俱乐部的保级目标。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何鹏楠

原标题:黎兵回归 工资已发 四川FC前往梅州目标保级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