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分手后心情太差 小伙吸毒“找寄托”被抓

成都商报 2019-07-21 12:46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一首《体面》唱到了情侣间分手应有的一种态度,然而,四川自贡高新区某公司员工刘某,却因感情受挫将吸毒作为“寄托”,结果被正在开展“迎庆3号”专项行动的自贡市公安局学苑街派出所民警抓获,不仅没有体面分手,还因此进了拘留所。

5d33b9fbe4b79

↑指认吸毒场所。警方供图

7月13日,学苑街派出所民警在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中发现,涉案人员刘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民警立即到刘某所在公司及住处进行跟踪、蹲守,最终于7月15日晚将正在家中吸食毒品的刘某抓获。

经讯问,刘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尿检结果呈阳性。

据悉,刘某与女友是异地恋,因女方父母不同意两人交往,两人最终分手。分手后,刘某一蹶不振,结交了一群朋友,随之沾染上毒品,并多次伙同朋友在夜宵店、家中吸食冰毒。

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唐倩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原标题:与女友分手后心情太差 小伙吸毒“找寄托”被抓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