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月成都品牌快递企业申诉率:速尔快递最高

2019-07-22 00: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2日讯 据市邮政局消息,5月,消费者主要对14家品牌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速尔快递的申诉率最高,韵达快递的申诉率最低。消费者申诉的快递服务主要问题是延误、投递服务、损毁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36%、36%、16%、12%。

原文如下:

成都市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服务中心2019年5月申诉处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一、申诉受理总体情况 

5月,服务中心共收到邮政业消费者申诉1376件, 环比减少59件,下降4.11%。其中: 邮政服务52件,占3.78%;快递服务1324件,占96.22%。(见图1) 

确定为企业责任的有效申诉25件,占申诉总量的1.82%,环比减少15件,下降37.5%,所有有效申诉反映的问题均是快递服务。(见图2)经充分调解,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442万元。我市消费者申诉处理满意率达100%。 

消费者反映的申诉问题主要有:投递服务不规范、丢失短少、延误、损毁等。其中,反映快递投递服务不规范问题的最多,占总申诉量的22.31%。(见表1) 

二、 邮政服务申诉情况 

5月,服务中心未收到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有效申诉。 

三、快递服务申诉情况 

(一)消费者申诉的主要问题 

5月,服务中心共办理消费者关于快递服务的有效申诉25件。消费者申诉的快递服务主要问题是延误、投递服务、损毁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36%、36%、16%、12%。(见表2、图3、图4) 

(二)消费者对快递企业的申诉情况 

5月,消费者主要对14家品牌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见表3、表4)。 

四、网络理政工作办理情况 

“12345”市长公开电话、市长信箱、网络理政信箱交办单22件,其中投诉件22件。受理局长信箱来信2件,公众留言6件,按时办结率1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