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25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罗强董奇出席并见证签约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董奇一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交流合作,务实推进“三中心一学校”等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加快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中心、协同建立教育文化传播交流中心、支持建立西部教师培训中心、举办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学校、开展区域教育质量监测、搭建人才联合培养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

副市长刘筱柳,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常斐) 

原标题:成都市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