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辆经典车首度亮相成都IFS 复古格调闪耀红星路

2019-07-26 20: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7月26日报道  今日上午,由成都IFS、三和老爷车博物馆、Chopard萧邦三方联合主办的“古格经典车城市巡礼·预展”在城市地标成都IFS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展览由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带来8个国家29个品牌的40辆经典车,是中国核心商圈最大规模经典车公共展。

TIM截图20190726201138

35辆经典车集体亮相红星路“国际名店街”吸引众人目光

众多国际品牌跨层旗舰店在红星路沿线比邻而立,形成了一条长达530米壮观的“国际名店街”,为成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际时尚风景。本次展览的户外展区便设于此,35辆“馆藏级”经典车在此与公众见面,为红星路“国际名店街”的时尚氛围更添别样复古情调。

行走在这条“国际名店街”上,大众不仅可以近距离领略经典车历经岁月洗礼的高贵和典雅,还可在展览特设的3个最佳拍摄点与35辆难得一见的经典车“大合影”,记录与优雅同行的一刻。不仅如此,在7月26日至27日,还将有从19世纪“穿越”而来的欧洲绅士现身户外展区与观众惊喜互动,与公众一同回到那个汽车初生的年代,与佩戴风镜的绅士一起感受驾车飞驰的经典时光。

TIM截图20190726201227

TIM截图20190726201237

19世纪绅士现身经典车展与公众互动

与此同时,还有4辆经典车摆放在成都IFS一层,连续10天让公众大饱眼福。其中最受瞩目的一辆,也是本次展览的“明星级”经典车,由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收藏的1965年红旗CA72。该车共计生产202辆,为新中国自主打造的第一辆高级轿车。2018年,在有着全球经典车届“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圆石滩优雅竞赛(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中,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馆长黄宗敏先生携该车参赛,并荣获“主席杯”(Chairman’s Trophy)大奖,本台红旗CA72也成为该赛自1951年创办以来首台参赛并获奖的中国经典车。本次展览中,公众可于一层中庭(近Burberry)亲眼目睹这辆传奇经典车的风采,见证东方艺术与现代汽车技术的完美结合。

TIM截图20190726201320

经典红旗CA72在成都IFS一层中庭(近Burberry)展出

作为西部地区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成都IFS始终致力于为公众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生活方式,本次展览将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领略优雅格调与复古情怀。成都IFS红星路正门展区从7月26日至28日限时三天展出,购物中心一层展区则将持续至8月4日,均免费对公众开放,相信必将为热爱汽车文化和品质格调生活的成都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与观感。

展览信息

TIM截图20190726201353

展览主题:古格经典车城市巡礼·预展

展览时间:户外展2019年7月26日- 7月28日 | 室内展2019年7月26日- 8月4日

展览地点:成都IFS红星路正门外及购物中心一层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