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我们等不及了

红星新闻网 2019-07-28 07:49

迎着海浪游泳,健身房里卧推、硬拉,篮球场上合练……一幕幕令人血脉偾张的“高燃”画面,肌肉、荷尔蒙、力量、坚持一一呈现。日前,拉脱维亚警方给成都世警会筹委办发来了他们的备战视频,并在邮件中表示,等不及要参加世警会了,希望马上来到成都。

记者看到,这段备战视频虽然只有一分六秒,但内容丰富,剪辑精美,涵盖了篮球、标枪、铅球、卧推、硬拉、游泳、拳击等项目。视频中最抢眼的就是健身房的两名运动员,男运动员肌肉非常发达,充满力量,堪称拉脱维亚巨石强森,女运动员则是金刚芭比,拥有健美身材和甜美面容。记者了解到,本届成都世警会,拉脱维亚派出了一支26人的参赛队伍,除了个人小项,还要参加篮球这样的集体项目。大家都知道,拉脱维亚男篮是一支欧洲劲旅,拥有过辉煌的战绩,而拉脱维亚警方组成的这支篮球队同样实力不俗,视频最后,8个人站在三分线外同时投三分球的画面极为震撼,看来他们也延续了欧洲篮球以投篮为主的传统打法,将在世警会上一展身手。

在发来视频的同时,拉脱维亚还发来了一封简短的邮件,表示这就是我们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备战情况,“Can’t wait for the games!”本报记者 杜文婷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