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龙湖商圈亮相 新津将打造产业新城

2019-07-29 12: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陶翠)7月29日报道 日前,由新津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新津县普兴镇人民政府、新津县金华镇人民政府举办的“探析新津商业地产发展进阶之道”主题活动在新津普兴镇举行。新津县政府、四川新津工业园区管委会、普兴镇、金华镇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应邀出席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津1 (1)

新津县副县长叶尚敏在致辞时表示:普兴镇作为岷江创新城、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镇纳入天府新区范畴,正以“天府新秀、岷江之星”为发展目标,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产业新城。新津良好的发展机遇,肥硕的营商沃土,以及“亲商、重商、扶商、助商”的优良传统,将为广大企业家提供广阔舞台。希望企业家朋友选择新津,投资普兴,努力实现企事业拓展与新津城市建设的互利共赢。

新津2 (1)

新津新城集团相关负责人结合普兴镇发展现状,针对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岷江创新城的地理交通优势、产业生态优势、产业智力支撑优势、政策优势、市场优势、城市开发、生态环境等进行了推介。

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成都市智能制造“一心两翼”的核心。主要包括智能装备及机器人、智慧家居及智能硬件、工业软件及服务集成三大产业领域。岷江创新城围绕天府明珠公园构建智能制造生态圈,围绕骑龙湖打造创新创意经济圈,沿岷江两岸塑造大尺度“三生融合”空间,重点发展智能制造、创新创意产业,建设产城融合的智慧产业新城。岷江创新城围绕产城融合发展模式,规划人口22万,已形成恒大、中洲、融信等品牌开发企业聚集的区域市场。居住品质升级速度加快,人口吸附能力增强。岷江创新城按照“生态优先、低碳高效、四态融合”的理念,已建成骑龙湖公园、天府明珠公园,初步形成拥江环水傍山的发展格局。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对骑龙湖创新创意经济圈进行了推介。 依托骑龙湖优质自然资源,将打造辐射周边20公里的,智慧运动休闲目的地。骑龙湖创新创意经济圈是具有独特运营理念的商业综合体,这里不仅可以带动新津商业发展,更是驱动区域价值升级的着力点。以骑龙湖公园为项目商业定位基础,以项目本身独特的川西风格建筑风貌为核心载体,将打造七彩雨林世界主题购物中心、湖滨水乡氛围风情商业街,填补新津区域特色商业消费市场空白。室内氛围引入热带雨林元素,打造新津首个热带雨林家庭体验区,将成为新津商业消费环境新标杆。

当前的新津作为成都“南拓”主战场,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地铁开通、撤县设区等多重机遇叠加期,已成为成都南部最具发展潜力,最具投资价值的聚焦点、引爆点。

下一步,新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发掘载体资源价值,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三到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实施载体招商,着力引进一批高质量项目,助力新津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