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警会筹备十分细致 赛事氛围非常好

红星新闻网 2019-08-04 07:44

QQ图片20190804074348

世警会执委会委员丹尼·巴迪科特和世警联合会财务总长、赛会首席执行官埃德蒙·拉塞尔

随着参赛运动员们陆续抵达,距离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世警会)盛大开幕越来越近。为了了解赛事的最新情况,昨日,记者采访了世警会执委会委员丹尼·巴迪科特和世警联合会财务总长、赛会首席执行官埃德蒙·拉塞尔。

世警会执委会委员丹尼·巴迪科特:

“现在参加本届世警会的有80多个国家、8500多名参赛者,他们非常激动,期待这次盛大的运动会。”据丹尼介绍,从6年前开始,他曾多次来到成都进行视察,非常高兴在这6年中,成都的场馆设施有着很大进步,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

说起期待的比赛项目,丹尼提到成都世警会新增的消防员100米障碍跑,这个新项目将给全世界的消防员们带来新挑战。他还推荐了最强生存者项目,这个项目包含了爬绳、障碍跑、越野跑、游泳等,非常吸引眼球。

世警联合会财务总长、赛会首席执行官埃德蒙·拉塞尔:

“我们对赛事的准备有着极高的期待,而且我们也见证了准备的流程——从初级阶段到较好的状态,我们所期望的事情,成都都很好地执行了出来。”埃德蒙告诉记者,在近十天的视察观察中,他发现成都的筹备工作十分细致,包括通过标志、标语的设置等将赛事气氛布置得非常好,相信参赛人员及其家属都能感受到盛会的气氛。

本报记者 王静宇 图据世警会筹委办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