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昭青路社区美德少年开展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2019-08-05 16: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为倡导志愿服务、爱心助人、勤俭节约,培养青少年的公益意识,为社区青少年搭建实践交流平台,参加成华区青龙街道昭青路社区第二届“美德少年”夏令营的青少年们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30余位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义卖活动,现场吸引了300余位居民驻足参观。本次活动由昭青路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承办,《看熊猫》杂志协办。

随着夜幕降临,街道附近人头攒动,断断续续地有行人在摊位前驻足。美德少年们各司其职,有的展示文具用品,有的负责推销产品,有的负责整理摊位,还有的负责拿话筒进行爱心倡导。现场义卖的物品非常丰富,有玩具、书籍、字画、手工香囊,儿童服装,扇子、手工发夹、牛奶、手工油纸伞等营员们的手工绘画作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来来来,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伴随着小朋友的叫卖声,现场一片火爆。

义卖现场一位阿姨观赏着一副书法作品,小朋友们热情招待:“阿姨,我们的活动是为了帮助空巢老人和贫困居民,献一份爱心吧。”阿姨看着懂事的小朋友,用100元购买了绘画作品,献出自己的爱心。现场小朋友们深受感动,踊跃和爱心人士合影留念,表示感谢。

两个多小时过去,摊位上的物品很快就所剩无几了,小朋友们机智的进行了大促销“全场一元!全场一元!”小朋友们的热情不减,最终全场的物品全部售完,现场孩子们热情欢呼,满载而归。路过的行人都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锻炼孩子,还可以助人为乐。

本次义卖活动通过前期志愿者倡议,辖区青少年和家长们踊跃的捐出了自己的家里的闲置物品到社区品作为义卖品。义卖的物品品种丰富,义卖活动当天,昭青路社区美德少年义卖活动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筹得了爱心款项1135.7元。本次义卖款项将全部捐入“昭青路社区基金”,用于帮助辖区内部分困难家庭。

昭青路社区美德少年爱心义卖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培养其团队精神,在义卖的过程中,提高小朋友珍惜资源的环保意识,感受资源循环利用的乐趣。

原标题:成都昭青路社区美德少年开展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