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部署推动新经济加快发展有关工作

2019-08-06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推动新经济加快发展有关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动新经济加快发展有关工作,审议市长公开电话市长信箱工作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不断深化“三去一降一补”成果,全面做好“六稳”,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全力保障重大项目,促进消费能级提升,持续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始终坚守廉政底线,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信心决心,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和新经济发展良好氛围,以“创业天府·菁蓉汇”等为载体,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培育创新创业蓬勃热土,持续巩固“双创”第四城地位。要加大新经济企业的培育和服务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支持培育各类新经济增长点。要加强新经济企业招引,更加注重吸引具有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支持企业做精、做优、做强。要加大新经济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建立全生命周期创投体系,拓宽新经济企业融资渠道。要强化新经济人才服务,着力解决新经济重点企业引人用人问题,在政策兑现、户籍办理、安居保障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会议要求,要深化网络理政工作,扎实抓好市长公开电话和市长信箱平台建设,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持续深化建设“11637”网络理政框架体系。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细化措施,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建立严格的考核奖惩制度,务必把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件及时回应、推进落实,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常斐) 

原标题:研究部署推动新经济加快发展有关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