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利奇马”已致9省市897万人受灾 财政部下拨3亿补助金

2019-08-13 08:58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截至8月12日16时,台风“利奇马”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安徽、福建、河北、辽宁、吉林9省(市)897万人受灾,171.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已安全返回138.8万人);5300间房屋倒塌,4.2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531千公顷。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地3万多消防指战员共参加抢险救援6177起,营救遇险和疏散转移被困群众8843人。

原标题:“利奇马”已致9省市897万人受灾 财政部下拨3亿补助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