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勤佳和物业多措并举保障小区安全

2019-08-13 18: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8月13日报道 近日,为全面提高小区安全防范管理水平,成都金勤佳和物业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以多个方面为抓手,切实提升小区安全保障。

QQ截图20190813163219

据悉,公司不仅组织全员重新学习“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和服务内容”文件,还制定了“金勤佳和物业项目关键点控制制度”,要求物业工作人员熟练掌握、运用,增强服务意识。另一方面,狠抓细节上的精细化服务,严格执行业主进出刷卡制度,一次不漏对外来人员核实身份,从人防、物防、技防、群防群治、车辆管理等全角度展开整治提升。

此外,应急措施方面,将持续实行24小时轮值班,落实经理值班制度,对门岗分责任区域管理,明确责任人及夜间查岗;物防管理方面,将对4大门进行针对性改造,运用科技化与人员管理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便捷与安全性。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