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费城枪击案至少6名警察受伤 枪手与警方仍在对峙中

2019-08-15 12:0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1)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数名警察受伤

8月14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警察们在警戒线旁维持秩序。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8月14日电 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14日发生枪击案,至少6名警察受伤。目前,枪手与警方对峙已逾6小时,但仍僵持不下。

费城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有一名或数名不明身份枪手向警察射击,大量警力随即赶到现场。受伤警察被送入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国际)(3)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数名警察受伤

8月14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警察在枪击案现场周边维持秩序。新华社/美联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案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发生在费城北部一个居民区内,警方在执行毒品搜查令时遭到枪击。除受伤警察外,另有两名警察疑被劫为人质,数小时后获救。警方要求枪手投降,但枪手拒绝走出被围困的房屋。

枪击案发生地距坦普尔大学不远,附近还有婴幼儿日托中心。枪击案引发当地民众焦虑,坦普尔大学关闭了部分校区。(记者徐剑梅 刘阳)

原标题:美国费城枪击案至少6名警察受伤 枪手与警方仍在对峙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