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四川公开推介86个项目 民间资本赶紧来

成都商报 2019-08-15 13:16

8月15日,四川省工商联官方网站发布《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向民间资本推介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文件显示,为进一步激发民间资本投资活力,四川省发改委会同各地各部门,按照项目投资规模适度、回报机制明确、预期收益合理、政府积极支持的基本原则,筛选出一批吸引民间资本的重点领域项目,共86个、总投资额2051.6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1845亿元。

在这些项目中,交通运输类项目14个,总投资1507.2亿元;农业水利类项目8个,总投资38.5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11个,总投资73.9亿元;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17个,总投资103.9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32个,总投资291.4亿元;仓储物流类项目4个,总投资36.8亿元。

四川省发改委投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项目》中均公开了联系方式,有意向的企业家可进行联系和对接。如果联系方式有变,可联系发改委投资处电话028—86705624对接,“我们可以从中给予协调和解决某些具体问题。”

另外,四川省工商联经联处相关负责人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向民间资本引资,去年双方举行了第一次,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长效机制,“每年我们都会举行,希望以此吸引全省有实力、有意向的企业加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来。”该负责人说,除了上述联系方式外,有意向的工商联成员也可拨打028—82820779进行联系。

有意向的企业可登录以下网址查询:

http://www.scsgsl.cn/news/21403.html

红星新闻记者 李晨

原标题:重磅!四川公开推介86个项目 民间资本赶紧来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