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一载100多名乘客飞机在莫斯科硬着陆

2019-08-15 13: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紧急部门表示,从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飞往辛菲罗波尔的A-321客机起飞后,在莫斯科郊区硬着陆,机上载有100多名乘客,正在进行疏散工作。

据报道,紧急部门代表表示:“从茹科夫斯基飞往辛菲罗波尔的空客A-321起飞后,在茹科夫斯基郊区雷宾斯科耶村附近硬着陆。”

据他表示,在不明物体击中后,飞机从起飞跑道上驶出。他说:“正在对人们进行疏散。”

原标题:俄一载100多名乘客飞机在莫斯科硬着陆 正在进行疏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