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堂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协议引资160.59亿元

2019-08-15 14:3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8月15日报道  今天,2019年金堂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金堂县人民政府、成都市淮州新城管委会主办。

签约仪式上,22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规模达160.59亿元,项目覆盖了环保应急、通用航空、现代服务业和农旅融合等产业领域。其中,工业项目15个,协议引资116.1亿元;农业项目3个,协议引资10.49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协议引资34亿元。

金堂地处天府之国腹心地带,是成都东北之门户,是成渝相向发展、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要支点。县城水域面积达5平方公里,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县城水域航线、五凤溪古镇等景点林立,是中国西部独特的水上城市,享有“天府花园水城”的美誉。近年来,经济增速始终保持10%以上,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多次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入选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

2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将全部落户淮州新城金堂是成都“东进”的主战场,淮州新城是成都东部新城建设的核心板块,正全力打造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的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

此次签约仪式聚焦东部新城“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国际空港门户枢纽、成渝相向发展的新兴极核、引领新经济发展的产业新城、彰显天府文化的东部家园”目标定位和新时代“三步走”发展战略,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集中检验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强化重大项目招引落地,聚力打好淮州新城建设发展大会战,为打造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绿色制造基地、现代职教基地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