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警方拘捕5名涉嫌串谋侮辱国旗者

2019-08-16 06:55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已经拘捕5人,他们涉嫌串谋侮辱国旗。

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人员经深入调查,于14日及15日在旺角、马鞍山、深水埗、牛头角及黄大仙等5个地方,共拘捕5人。这5人的年龄在20至22岁之间,包括4名本地男子及1名本地女子,涉嫌串谋侮辱国旗,怀疑他们与本月3日下午于尖沙咀海港城外发生的一宗侮辱国旗案有关。警方在被捕者住所内检获涉案电脑、电话及一些衣物作进一步调查。5名被捕者目前仍被扣查。(央视记者 高瞻)

原标题:香港警方拘捕5名涉嫌串谋侮辱国旗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