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公堰站TOD项目将力争实现“新名片+高颜值+趣生活”

成都日报锦观 2019-08-16 08:46

综合站城一体、立体慢行、公园城市、地域特色4大核心理念,力争将项目塑造为成都的示范性TOD社区——这就是位于天府新区的昌公堰站综合开发方案提出的设计愿景。刚刚,该项目宣告开工。

点击项目名片

昌公堰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梓州大道与武汉路东段的交界处,紧邻轨道交通昌公堰站。

◎项目轨道资源丰富——位于6号线与一规划线路交点,拥有两条轨道交通,换乘1次即可直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成都东站、火车南站;

◎入市快捷——6号线直达市区,通过换乘18号线也可直达市区,工作生活条件便利;

◎商业环抱——昌公堰站点周边相邻天府CBD、青岛路站商务区、秦皇寺中央商务区,商业条件便利;

◎高品质城市新区——南部新区是具有国际水准和全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新经济成长区和高品质城市新区。

原标题:这个位于天府新区的TOD项目 将力争实现“新名片+高颜值+趣生活”

编辑:孙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