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一架客机撞上鸟群迫降 74人受伤

2019-08-16 13:40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5号早上,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客机因遭飞鸟撞击而实施迫降。根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提供的最新数字,机上233人中有74人受伤,其中6人住院治疗。

1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发表声明称,这架飞机原定当天清晨从莫斯科起飞前往位于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客机从茹科夫斯基机场起飞后不久,飞鸟撞入发动机导致发动机起火,客机在一片玉米地里实施迫降。这一幕被机舱内的一名乘客用手机拍下,视频显示,迫降时伴随着剧烈晃动,飞机上不时传来乘客的尖叫声。在迫降之后,机组人员迅速组织乘客逃生。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客机机长41岁的尤素波夫和副机长23岁的穆尔津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操控飞机,在发动机故障的情况下成功迫降,保证了机上乘客的生命安全,他们被俄罗斯媒体称为英雄。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向拯救了乘客生命的英雄飞行员表示祝贺,俄政府很快将向他们颁发国家级的奖章,这一点毫无疑问。

原标题:俄客机撞上鸟群迫降 74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