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OFT明年落户成都 文具控不用再去日本

成都商报 2019-08-16 19:34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日本的生活方式集合店LOFT将在海外开直营店,第一站就是成都。并将于2023年前,在成都和上海开出6家直营店。

针对这一消息,8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街道办公室经济科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明年4月LOFT全国首店确实将会在成都春熙路伊藤洋华堂内开业。但对于LOFT将在2023年前在成都和上海开出6家直营店的事情,他则表示:“这个我们不清楚。”

1565951501311028

↑LOFT海外旗舰店店铺截图

资料显示, LOFT是一家贩卖文具、生活用品、服饰鞋包、装饰家居等各种生活杂货品牌的集合店,与便利店7-Eleven、百货店伊藤洋华堂和西武百货等同属日本Seven & i控股旗下。

作为日本超人气生活杂货店的代表,现在LOFT在日本全国主要城市有120家店铺,在东京的涉谷、银座等热门商圈都有门店,被网友称为“文具控来日本必逛的店”。

1565951751670393

↑资料图:来自中国游客在涩谷LOFT店中购物,查看日用品等。

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街道办公室经济科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今年四月LOFT已在成都设立了 “乐瑚特商贸(成都)有限公司”。“店就开在春熙路伊藤洋华堂,2020年4月份开业,大概有2万平方米左右。”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红星新闻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乐瑚特商贸(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4月11日,注册资本为4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桥本圭司。股东为株式会社LOFT和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百货、食品、五金交电、针纺织品、文化体育用品、电器制品、电子产品、灯饰商品、照明器材、办公用品、制冷设备、塑料制品、橡胶制品、服装鞋帽、皮革箱包、环境保护设备、卫生洁具、卫生用品、化妆品等。

事实上,在8月初,LOFT海外旗舰店就已在天猫国际上线。据消费日报报道,此次在中国天猫国际开设海外旗舰店,也是标志着LOFT全球化发展的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处于世界电商市场第一位的中国市场,尤其是依托于其中跨境电商的发展,面向中国消费者可选择的优良品牌变得越来越多。

红星新闻记者 魏菡

原标题:日本LOFT明年落户成都 文具控不用再去日本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