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齐聚邛崃 开展“不忘来时路 弘扬长征精神”理论研讨活动

2019-08-17 12: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 8月17日报道 昨天,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联合主办,邛崃市委承办的“不忘来时路 弘扬长征精神”理论研讨活动在邛崃市举行。

0817_1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及邛崃市有关领导,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等西南地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分管领导、知名专家及征文作者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在与会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与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6日下午,举行了分组研讨活动,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本次理论研讨活动主题积极进行交流互动、思维碰撞,形成了一批富有见解性的研讨成果。

0817_2

本次理论研讨活动既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邛崃市突出抓好红色旅游文化发展、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先导区、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有力举措。

0817_3

据悉,邛崃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依托成都市党性教育研究中心,深入挖掘红色党性教育资源,以突出“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为切入点,以“强化党性教育”为落脚点,以创新优化“党性教育方式”为着力点,更好地把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现实教学资源,打造红色党性教育特色品牌,把学习弘扬红军精神推向更高层次和水平。

今天上午,参会的部分人员赴邛窑考古遗址公园和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调研活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