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警斩获 81公斤级银牌

红星新闻网 2019-08-18 07:41

8月16日晚上,从世警会传来好消息,成都市高新区法院法警龙海犁,在男子拳击81公斤级比赛中斩获银牌,为全省法院收入宝贵的一枚奖牌。

龙海犁,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13年进入高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6年的法警生涯中,龙海犁工作勤勉敬业,作为警队的技能骨干,他成为首批成都市司法警察教练员;长期的法警工作,铸造了龙海犁坚韧、专注和执着的优秀品质,也为他日后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拳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海犁告诉记者,拳击运动对他来说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兴趣,但真正要把拳击运动坚持下去,需要的就不仅仅是一时兴起了,它更需要不服输、不畏惧、拼搏向上的精神。

幸运的是,龙海犁正是这样一个拿定主意就不改变的性情中人。

世警会对于龙海犁来说曾经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2019年的夏天让他的梦想照进了现实。在18个月的魔鬼训练中,他一次次地挑战极限、突破自我,遇到挫折不低头,遭遇质疑不胆怯,面对伤痛不退缩。最终,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换来了观众的掌声,让大家见识了法警的风采,中国的力量。 (记者 晨迪)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