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闭幕

2019-08-19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拉瑞·柯林斯罗强出席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张家华) 同一份使命,同一个梦想。在来自全世界79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家属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圆满顺利举行。昨日下午,本届世警会闭幕式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闭幕式。

本届世警会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也是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闭幕式上,罗强将世界警察联合会会旗交给拉瑞·柯林斯,拉瑞·柯林斯再将会旗交至下一届世警会承办方荷兰鹿特丹消防局官员手中。持续10天的世警会“成都时间”圆满结束。

拉瑞·柯林斯在致辞中代表世警会执委会感谢成都呈现的精彩赛事,让大家度过了美好时光。他饱含深情地说,在竞技场上,大家不仅收获了奖牌,也建立了友谊。世警会可以让更多人相信成都具备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和条件,让更多人了解成都,更加热爱成都。成都是一座令人难忘的城市,留给我们许多值得珍藏的回忆。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在致辞中表示,赛会期间,参与者们迸发了拼搏活力,共享了欢乐与荣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一份使命、同一个梦想”真谛。成都还将举办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2世乒赛和2025世界运动会,我们欢迎大家再次踏上成都之旅,再聚蓉城,再叙友情。

成都世警会秉持“团结、拼搏、增强体质”的宗旨,让每位运动员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追逐梦想、创造辉煌,让世警会成为国际化竞技、交流和友谊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全体参赛警察和消防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金牌数、奖牌数均位列首位;作为东道主的成都代表团也获得佳绩。

菲律宾国家警察总局副局长阿尔奇·弗朗西斯科,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张颖,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赋德,市领导刘玉泉、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以及运动员和运动员家属等参加闭幕式。

原标题: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