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引擎盖拍抖音称“举报我吗?” 民警:来了,老弟!

成都商报 2019-08-19 16:10

如今,喜欢看手机小短视频的人不少,视频内容也是五花八门。8月19日,四川乐山交警通报了一起交通违法案例,一小伙子竟然坐到行驶汽车的引擎盖上拍抖音视频,该司机因此被记2分、罚款200元。

5d5a494429cbf.jpg-cdsb.compress

男子坐汽车引擎盖的抖音视频截图

据民警介绍,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一名小伙子坐在行驶中的汽车引擎盖上拍抖音,并配上了“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的音乐,引起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提出质疑后,视频发布者不屑反问“举报我吗?”

有网友遂将这一情况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几名当事人被通知到交警队。据驾驶员李某称,这段视频发生的时间是在8月5日,当时纯粹为了好玩,朋友范某坐在引擎盖上,他以时速5公里左右的行车速度向前驾驶滑行,另一名朋友王某某则拍摄了这段抖音短视频。

5d5a49447eab7.jpg-cdsb.compress

三人接受批评教育

随即,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驾驶员李某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记2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李某表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遵纪守法,交通安全不可忽视。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交警

原标题:想火别玩过了!朋友在行驶汽车的引擎盖上拍抖音 司机遭了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