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1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并讲话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罗强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重要措施。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对照党章党规作为自觉习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把全面贯彻党章党规转化为推动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实际行动,坚持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抓实抓细下半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保持敬畏之心,争做党章党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五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决整改。把查找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与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等方面问题一体推进,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陈利民、喻兴华到会指导。

原标题: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