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说:盼望下一场国际赛事的到来

红星新闻网 2019-08-21 07:58

成都世警会已经结束,但赛事带来的影响才刚刚开始。通过这场成功的盛会,世界看到了成都的办赛能力,将来会有更多重量级赛事落户成都,每一个成都市民都充满了期待。刚刚经历了世警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更是如此,他们迫切盼望着下一场赛事的到来,希望再次参与,感受欢乐与激情。

世警会期间,和炎在世纪城负责医疗保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也零距离感受了世警会的火热。在世纪城,和炎经常要和老外交流,她会给这些国际友人介绍成都的特色,哪里好吃哪里好玩等等,在她印象中,这些运动员都很友善,并且很多人都告诉她非常喜欢成都,这让她感觉非常骄傲。“很多人都是因为世警会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到成都,世警会是一扇窗口,让世界可以看到成都发展得这么好。这座城市美丽又热情,只要是来到这里的人都会爱上这座城。我期待着更多赛事或者其他大型活动落户成都,给成都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和炎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成都的大学生,黄渝洲非常荣幸地成为了服务世警会的志愿者。

世警会闭幕了,接下来就是2021年的大运会以及2025年的世界运动会,黄渝洲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我已经报名了2021年的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在世警会服务期间,我身着志愿者服,感觉到这座城市与我息息相关,非常自豪。接下来这两次国际赛事,我也是不想错过的,我想继续投入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为成都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见证成都走向世界。”黄渝洲表示。本报记者 杜文婷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