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二集——《党的性质和宗旨》

2019-08-22 19:16   来源: 共产党员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章,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下,江苏省委组织部会同南通、盐城、苏州、常州市委组织部精心打造40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

  今天推出第二集——《党的性质和宗旨》。

点击看视频

点击看视频

原标题:《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二集——《党的性质和宗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