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题大会暨2019数字世界博览会高峰会议在蓉开幕

2019-08-24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题大会暨2019数字世界博览会高峰会议在蓉开幕

罗强谭建荣出席

昨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题大会暨2019数字世界博览会高峰会议在蓉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科研机构、应用客户和行业组织的超过700家单位的嘉宾代表,围绕产业政策、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应用实践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合作之路。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曹俊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成都聚焦高端软件,着力提升软件服务供给能力、拓展软件服务渗透领域、培育软件服务骨干企业,加快打造全球知名软件研究发展中心和世界软件名城,软件产业已成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本届软洽会以软件产业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着力打造软件服务业国际化高端交流平台,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在成都多走走多看看,将更多软件行业的前沿、核心、优质项目布局到成都,带动更多合作伙伴来蓉投资兴业,在更广范围、更高层面、更宽领域开展更富成效的合作,共同开创辉煌事业,成就美好未来。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会长、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学在致辞中表示,成都是我国软件产业重镇,也是首批中国软件名城,2018年软件产业规模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五位。同时,软洽会创办16年来,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行业盛会之一。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激发行业活力,联合打造软件国际化高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14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成都,涉及大数据、区块链、数字文创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细分领域,总投资逾100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亚信集团、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等企业、科研院所和行业组织代表等参加开幕式。(记者 常斐)

原标题: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题大会暨2019数字世界博览会高峰会议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