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08-24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唐川平率队视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队视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唐川平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企业从登记注册到注销全生命周期服务、税务服务、涉企事项网上办理等情况,听取市网络理政办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市区两级政务服务情况汇报。唐川平对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中,唐川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务服务开展视察是助推市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有关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市委致力于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的战略考量和时代价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深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世界银行和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对标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内外先进城市经验做法,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多听用户意见,着力解决政务服务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多作自我检视,切实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持续改进;多用先进技术,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以一流政务服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视察。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