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对党忠诚 履职尽责

红星新闻网 2019-08-24 07:41

昨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为全市政法系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成都市国家安全局、成都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

刘守成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紧密结合我市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夯实平安建设基石》为主题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讲课中,刘守成围绕深刻认识“枫桥经验”对于成都平安建设的实践价值、准确把握基层治理存在的问题、新时代“枫桥经验”成都实践的方法路径3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大家共同探讨学习。

刘守成强调,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晨迪) 

原标题:坚定信念 对党忠诚 履职尽责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