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8-27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主持会议

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成都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有关报告,听取关于《成都市违法建设治理规定(草案)》、《成都市法律援助条例(修订草案)》的有关说明,听取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有关报告,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成都市与省内市(州)政府间协议推进落实情况、成都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度审计工作、成都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我市公立医院基础设施和学科(专科)建设情况、“四城一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有关报告,听取关于推进现代农业功能区及园区建设、加快发展都市现代农业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情况的有关报告,听取关于《成都市三岔湖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有关说明,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8号、10号、18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6号、12号、15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会议还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还邀请20位市人大代表列席,6位公民旁听。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