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九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会议举行

2019-08-28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罗强出席

昨日,“创业天府菁蓉汇·5G产业融合发展”专场活动——第九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参观5G应用展览。

副市长曹俊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成都市立足电子商务产业基础和人才科研优势,抢抓5G产业发展机遇,已成为三大运营商全国首批5G试点示范城市。5G产业配套、政策规划、投资规模、场景应用、企业数量、人才聚集等综合实力处于全国第一梯队,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之后综合排名全国第五位。衷心希望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更多关注成都5G产业和数字经济,共谋产业发展,携手成就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5G已到、未来已来”为主题,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电子商务等重点产业,广泛开展5G产业融合发展对话、交流研讨、成果展示、产业对接等活动。5G+大健康、5G+电商、5G+电竞三场分论坛将围绕5G时代下大健康应用与革新、数字时代下的电子商务发展展望、5G造就未来电竞新蓝图,深入探讨5G+产业合作创新与融合发展。

比利时前驻华大使帕特里克·奈斯,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国家有关部委、中东欧有关国家驻华机构及代表、5G和新经济领域专家、知名企业和国际商协会代表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常斐 宋妍妍) 

原标题:第九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会议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