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继续关心成都发展 续写友谊新篇章

2019-08-28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罗强与即将离任的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话别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与即将在9月底离任的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话别。

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感谢卡夏长期以来为双方友好往来、拓展合作作出的贡献,并通过她向致力于增进两地人民福祉、即将离任的德国驻成都总领事任汉平、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表示感谢。希望总领事继续关心成都、推介成都,不断推动双方在文化、教育、经贸、物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民心相通、深化两国友谊继续贡献力量。

卡夏感谢成都对其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成都与波兰城市之间友好往来,并祝愿成都越来越好。

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曹凘源) 

原标题:继续关心成都发展 续写友谊新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