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罗托鲁瓦市侧翻大巴为成都发团的旅游团队

红星新闻网 2019-09-04 14:30

1567566340727_762_1240x699

新西兰当地时间9月4日11点40分发了一起涉中国公民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证实车上游客为从成都出发的旅游团队。

据了解,该旅行团是参加成都至澳大利亚新西兰墨尔本12日游,团队总人数为23(游客)+1(领队)人。团队于北京时间9月2日从成都出发。

1567578498164912.png-cdsb

1567579047621691.jpg-cdsb

事故现场 图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

该旅行团于新西兰当地时间9月4日11点40左右在从奥克兰前往罗托鲁瓦的路上发生车祸事故。据该旅行团的成都组团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已确定造成4人死亡,另有两名重伤游客被直升机救援队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已确认12+1人为轻伤,其余游客已到附近医院救治。

据介绍,该旅行团的成都组团社相关负责人于今天早上巳经与当地旅行社多次联系后得知,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状况十分恶劣,大雨加狂风,事故是在车辆过弯道时发生了侧翻。目前当地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正在火速地赶往事故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做好安抚工作,同时协助当地警方全力做好事故调查和后续救助工作。成都组团社也正与新西兰使馆联系,准备办理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家属前往新西兰的手续。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余力 编辑 张朝杰 校对 刘永豪

此前报道

新西兰一辆载有23名中国公民旅游大巴侧翻 已致6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11点19分,新西兰罗托鲁瓦市发生一起涉中国公民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发生侧翻,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过程中,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原标题:新西兰罗托鲁瓦市侧翻大巴为成都发团的旅游团队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