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精准把脉谋良策 集智聚力促发展

2019-09-05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推动设施联通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工作推进情况 唐川平参加

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四川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就“推动设施联通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州新城展示中心、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淮州新城沱江发展轴启动区以及成都市城市规划馆,实地走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城市规划总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成都市就推动设施联通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结合自身专业,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有关部委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都肩负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使命,担负全省“主干”城市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加主动,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推进“全域开放”,着力推动以航空、铁路为主的对外联通,加速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将汇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此次调研报告之中,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省、市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同时,希望成都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下一步推动设施联通加速融入“一带一路”的工作举措,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成都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市长曹俊杰、敬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陪同调研座谈。

原标题:精准把脉谋良策 集智聚力促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