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2019-09-06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罗强出席并参观展览

昨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展会并参观展览。

我市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不仅GDP总量排名全国第八,而且在车市寒冬中也表现出十足韧性。据介绍,去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出现首次负增长,但成都车市销量仍然稳居中国西部城市第一位。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移师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汇聚了全球主流品牌车企,展会总规模较去年增长30%,创历史新高。其中,“成都造”沃尔沃XC60、东风标致5008、一汽大众速腾等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新能源汽车是今年车展一大亮点,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纷纷华丽亮相,为成都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众多知名品牌新款车型也将陆续在此次车展上发布,“成都造”捷达VS5、VS7等将悉数亮相,兰博基尼Huracan GT3 Daytona特别版将首次在中国展出,雷克萨斯RX也将全新上市,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和来自美国加州的Karma亦将首次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新能源方面,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型e-Lavida朗逸等也将同步闪亮登场。

参观中,罗强一行先后前往前途、威马、蔚来、爱驰、赛力、一汽大众、沃尔沃等部分企业展位参观。在展会现场,罗强诚邀广大企业家聚焦成都、推荐成都,共享成都机遇,携手共赢发展;叮嘱主办单位落实好安全责任,精心做好治安、消防、食品、卫生、交通、能源通讯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副市长刘筱柳,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记者 常斐) 

原标题: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