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高标准推进TOD综合开发建设对口协商会

2019-09-07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高标准推进TOD综合开发建设对口协商会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高标准推进TOD综合开发建设对口协商会。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TOD是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成都2017年启动TOD综合开发工作并取得阶段成果,提出了“产业优先、功能复合、站城一体、生活枢纽、文化地标、艺术典范”的TOD理念。

“建议创新TOD项目的公共空间文化艺术”;“建议以TOD为抓手,联动共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议坚持市场化和专业化,推动成都TOD高质量发展”……对口协商会上,与会市政协委员、专家们围绕高标准推进我市TOD综合开发建设,从多领域多角度积极建言,并与市级相关单位互动交流。

李仲彬说,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认识TOD综合开发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轨道交通站城一体综合开发“五个现实需要”“五个有利于”的战略考量,强化对接,精准选题,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下功夫、下深水,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助推我市TOD综合开发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渠道众多的优势,让全市干部群众了解、认识、支持、参与TOD综合开发,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高标准推进TOD综合开发建设对口协商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