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科博会集中签约超900亿元

红星新闻网 2019-09-09 07:01

记者8日从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成果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科博会共集中签约项目105个,吸引投资金额923.75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39个,比去年增长近20亿元。

本届科博会于9月5日至8日在绵阳科技城举行,围绕协同创新、前沿关键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等热点问题,聚焦北斗导航、信息安全、5G智能等新兴领域,重点展示了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最新成果及产品。

据悉,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在内的20家院所和高校,亚马逊、微软、腾讯等知名企业在内的687家国内外高新企业及机构,以及俄罗斯、奥地利、捷克、以色列等38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由科技部和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四川省对外交流、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3年创办以来,科博会已吸引6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累计签约项目3066个、吸引投资6454.08亿元。

据新华社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