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

2019-09-10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罗强看望慰问教师

昨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前往我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感谢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成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

罗强一行先后来到锦江外国语小学、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等地,实地察看学校建设,详细了解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老师们工作生活等情况,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罗强说,教育兴、城市兴,教育兴、国家兴,教育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主动肩负使命责任,教育引导学生成为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践行者,帮助他们成就人生梦想。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教师服务保障工作,把强师惠师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罗强一行还随机抽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就饭菜价格、卫生状况、满意程度与就餐师生深入交流。叮嘱相关部门继续抓好全市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扎实做好学校农副产品供应,确保品种多样、供应充足。同时,面对非洲猪瘟引发的猪肉供求失衡现状,要做好应急投放准备,坚持“关键时刻保重点”原则,保障好师生群体需求,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副市长刘筱柳,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慰问。(记者 常斐) 

原标题: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