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锦江水生态治理和旅游街区建设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9-09-10 08: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昨日,锦江水生态治理和旅游街区建设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谢瑞武率市级相关部门前往锦江区翠柳湾路调研锦江绿道中心城区下河心村改造闸坝,实地察看项目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锦江水生态治理闸坝改造推进情况。

会上,成都文旅集团汇报了锦江公园有关项目情况,市级牵头部门汇报了“九大行动”方案,市委政法委汇报了如何全方位开展锦江公园交通重组方案社会评估等系列工作。谢瑞武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外城市成功案例,结合成都实际,因地制宜,开拓创新,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锦江水生态治理;要站在城市长远发展高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建设项目经得起历史考验;要加强市场化运作,突出商业化逻辑,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实现运维平衡,形成开发治理良性循环,为中心城区功能品质提升作出更多贡献。(记者 胡清) 

原标题:确保建设项目经得起历史考验 锦江水生态治理和旅游街区建设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