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10 08: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9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全面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中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委领导班子按照要求作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全面强化思想武装、认真推动工作开展、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突出理论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坚持实事求是,持续推进专项整治,精准强化靶向治疗,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保持战略定力,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一以贯之惩贪治腐,坚定不移扎实履职尽责。要严于律己修身,带头加强能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清正廉洁、坚持严管厚爱,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