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作业被妈妈批评 6岁女孩带上衣服负气出走

成都商报 2019-09-10 11:30

最近,新的一学期来临。因老师向家长反映孩子没做作业,读一年级的小王被母亲批评后,就负气带上衣服离家出走了。幸好,小王被民警及时找回。

四川盐边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的民警介绍,9月7日上午9时许,接群众李某报警称,在S310线雅江桥往红格方向紫荆花饭店附近,有一女孩独自一人在公路上行走,请派出所帮助联系家人送其回家。

1568084176841771

民警找到孩子

接警后,新城派出所值班所领导立即安排警力赶往现场,同时调取“天网”视频监控进行查找。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小孩手提袋子,袋内装有折好的衣服。民警试图与其交流,但女孩对民警的询问不予理会。民警分析,小孩可能是在银江镇读书,决定先从学校入手寻找孩子相关信息。到达银江镇中心学校时,女孩情绪有明显变化,说出自己叫王某某,今年六岁,在这里上一年级。

随后,民警通过学校老师何某获得王某某母亲刘某某的联系方式,并立即电话与其联系告知具体情况,让其母亲到学校带王某某回家,同时将此情况向银江派出所反映。

1568084169812318

来接孩子的家长

民警了解到,刘某某与王某某的父亲是再婚,因老师反映王某某没有做作业,刘某某对其进行了批评,导致王某某负气出走。民警告诫家长,教育孩子要有耐心,要控制情绪讲究方式方法,多关心孩子,同时教育王某某要多与家人沟通,不能随意采用离家出走这样过激的行为,以免发生意外让家长担心。

陈青燕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未完成作业被妈妈批评,6岁女孩带上衣服负气出走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