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遇盘查假装配合 跑了50米后被抓获

成都商报 2019-09-10 19:30

9月1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南江县公安局获悉,昨晚,一男子骑摩托车被警方盘查,假装配合检查,趁警方不注意时逃跑。民警追击50米后将其抓住,发现是无证驾驶。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1

摩托车驾驶员逃跑视频截图

民警介绍,9月9日,南江县长赤镇民警在玉赤大道进行盘查时,一辆车牌号为川Y2***5的摩托车驶入民警盘查点。

在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应证件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摩托车驾驶员先是从容下车,并作出掏取证件等动作,就在盘查民警没注意的那一刻,该驾驶员弃车转身,撒腿就跑,动作一气呵成,堪比电影桥段。

盘查民警快速追击,最终将该名驾驶员在跑出离处理现场50米的地方抓获。而此情此景,恰巧被附近居民用手机录成视频。

据调查,该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最终,南江县公安局对其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警方供图

原标题:堪比电影桥段!男子无证驾驶遇盘查假装配合,跑了50米后…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