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4岁男童头卡玻璃门缝隙 民警拆门救人

成都商报 2019-09-12 08:46

小朋友好奇心强,什么事都想尝试一下,但也经常意识不到危险。

9月11日上午10时51分,乐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天池镇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一名小男孩被玻璃门卡住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约4岁的小男孩被卡在一扇活动玻璃门与相连玻璃门的缝隙中,肩部及以上朝外,无法动弹,小男孩也哭闹不停。由于小男孩被卡住后进退不得,民警决定将玻璃门拆下,以救出小男孩。

民警经过半小时的努力以及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玻璃门被拆下来,小男孩安全交给其父母。据了解,当天上午,家人带着小男孩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时,小男孩在玩耍时将头伸进玻璃门门缝而不慎被卡住。

对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家长,玻璃门夹住幼童的事件屡有发生,类似的安全事件也较多,而幼童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不强,家长在带孩子期间一定要看好各自的孩子,以防受到伤害。

蒋波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险!4岁男童头卡玻璃门缝隙 民警拆门救人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