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站在新起点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

2019-09-12 12: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我市召开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分析总结办会经验,表彰为世警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弘扬世警作风、巩固世警成果,为我市办好“三大赛事”、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成都世警会组委会主任罗强出席并讲话。

8月8日至1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我市举办,赛事以“同一份使命,同一个梦想”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警察、消防员及其家属相聚蓉城,创造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世界文明大融合、大联欢,受到国内外来宾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向为成都世警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全体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向国内外关心支持成都世警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我们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领导、依靠人民群众、对接国际标准,创造性采取众筹共享、节俭自信的办赛方式,向世界展示了成都独具特色的天府文化和城市魅力,展示了平安中国建设新成效和中国警察国际化形象,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世警会的成功举办,提振了干部群众自信心,增强了城市凝聚力,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奠定了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坚实基础,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罗强指出,未来几年,是成都办好办成“三大赛事”的关键节点。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以世警会的结束为新起点,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高点起步、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一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和成都世警会赛事精神,传承城市运动基因,培育健康向上的城市生活风尚。二要进一步总结世警会办赛经验,强化统筹谋划,加快东安湖体育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高新区体育公园等场馆建设,加强赛事活动策划,强化赛事组织保障,办好办成“三大赛事”。三要进一步运用好世警成果,坚持把“谋赛”与“谋城”相结合,坚持“谋城”就是“惠民”,坚持“中国气派、巴蜀特色、成都元素”,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更加重视和推动群众体育活动,持续提升城市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市民服务、为游客服务。

大会宣读了《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组委会关于通报表扬市委办公厅等单位及艾维丽等同志的决定》,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章。市卫健委、双流区、市民及志愿者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刘守成、王平江、牛清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议。  (记者 常斐 张家华)

原标题: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站在新起点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