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塞尔维亚胜战美国队 “梦之队”迎世界大赛最差战绩

2019-09-12 21: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2日讯 今日,2019篮球世界杯5-8名决赛开打,塞尔维亚对阵美国。

首节比赛,塞尔维亚队状态极好,11-2开局打停美国,此后塞尔维亚又下起三分雨,单节三分球9中8!第一节,塞尔维亚32-7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美国队突然找回了感觉,全力进攻,分差被不断迫近,单节他们净胜塞尔维亚21分。半场战罢,塞尔维亚44-40美国。

第三节,米切尔突然爆发,带队打出小高潮,继续缩小分差,单节美国队28-27净胜1分。

第四节,塞尔维亚发挥依旧稳定,但美国队也没有放弃,沃克命中铁血三分,哈里斯罚丢关键一球,约基奇最后时刻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最终塞尔维亚队以94-89战胜美国队!落败的美国队,只能与波兰和捷克之间的失败一方,争夺篮球世界杯的第七名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美国队即便下场胜利也只能获得第七名,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