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方宣布推迟10月1日加征关税 中方表示欢迎

2019-09-13 07:3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12日应约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格林伯格。

刘鹤表示,美方刚刚宣布推迟10月1日加征关税,中方对此表示欢迎。全世界期盼中美磋商取得进展,双方工作层将于下周见面,围绕贸易平衡、市场准入、投资者保护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交流。

格林伯格表示,美国工商界不愿看到加征关税,希望美中两国通过磋商解决分歧,恢复正常经贸往来,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原标题:刘鹤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格林伯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