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刚果(金)火车脱轨事故致50死23伤 死亡人数或上升

2019-09-13 09: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12日,刚果(金)人道主义行动与互助部长表示,该国东南部坦噶尼喀省一列火车在夜间发生脱轨事故,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23人受伤。

12日,姆比卡伊(Steve Mbikayi)表示,该起事故造成23人受伤,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因为仍有人被困于火车之下,他们必须得到营救。

姆比卡伊称,政府正在向现场派遣救援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暂不明。

原标题:刚果(金)火车脱轨事故致50死23伤 死亡人数或上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