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茂名警方回应男子苦撑高层外墙坠亡:未接到相关警情

2019-09-13 21: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9月13日),广东茂名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茂名”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网传“广东茂名一男子悬空支撑高楼外墙坠亡”,对此,茂名警方高度重视,经核查,茂名警方近期并未接到相关警情信息。茂名警方将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对有关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请广大网民朋友勿造谣传谣。

微信图片_20190913204343.png

原标题:广东茂名警方回应男子苦撑高层外墙坠亡:未接到相关警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