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挡庄稼酿血案致3死1伤 四川宣汉重大刑案嫌疑人被抓获

成都商报 2019-09-15 17:36

9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达州警方获悉,经过达州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半月的辛勤工作,宣汉树挡庄稼酿血案致3死1伤的“8.30”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已被抓获归案。

8月31日,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宣汉 就“8.30”重大刑事案件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30日17时许,宣汉县双河镇大田村7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平持械伤害他人,致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经全力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据当地居民向红星新闻介绍,嫌疑人李某平系当地居民,因死者孙某地界树木遮挡了李某平地里庄稼引发纠纷。8月29日,通过当地村主任调解后基本平息。8月30日,嫌疑人李某平想不通,便拿刀再次去剃该树树枝时与在场4人发生纠纷,造成3死1伤后逃走,随后警方到达现场,宣汉县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组织大量警力开展缉捕,并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有价值的给以2万元人民币奖励;对提供重大线索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某平的,给予5万元人民币奖励”。望广大人民群众注意自身安全,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9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达州警方获悉,经过达州警方半个月的努力,宣汉县“8.30”重点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已被警方成功抓获。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原标题:树挡庄稼酿血案致3死1伤,四川宣汉重大刑案嫌疑人被抓获

编辑:申海娟